█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AM Paris 经济类 / 艺术类/
计算机类 本硕博各个专业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LCI商学院*本硕博*中国认证
国际商务*采购*奢侈品*旅游
春季招生,拉罗高商,本科/MBA
管理/旅游管理/采购/战略/奢侈品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AAA巴黎高等语言学校!
0142666905中文咨询!月月开班!
★ISG ◆ EDC 优质高商名校 ★
MBA/MBC/Grand école直通车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8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法国高商ESG文凭中国认证
金融/市场/MBA等专业招生中
★排名高商ISC,学历认证★
★本硕连读MBA项目18个月★
❖ISMAC❖性价比最高的私校
★更多免费服务等你来拿★
Campus langues法语强化/备考
与150多国家的同学畅享法语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索法Sofra 留法院校咨询█
█顶级工程师+高商+大学█
❖IBSM❖法国高等商学院
红酒旅游/视觉传达/服装设计
●★ IPLME----亿搏商学院★●
顶级高商|文凭认证|公立直录
█ICD高等商学院 ● 中国认证█
巴黎图卢兹★金融/传媒/酒店/旅游
★★★ INSEEC高等商学院 ★★★
官方直录◆文凭认证◆优质教学
查看: 2069|回复: 35

[结婚探亲] 我真是不明白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901

声望

3669

帖子

10万

战斗币

营长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181838
战斗水晶
26
精华
0
功勋
0
发表于 2017-3-13 23:28:5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我真是不明白啦 父母的签证能不能续居留 看的是种类!种类!种类!不是看时间长短……这么简单的问题很难理解么?为什么每个月都能看到n个问这个问题的帖子?

新浪微博达人勋

3799

声望

675

帖子

18万

战斗币

营长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40590
战斗水晶
0
精华
0
功勋
10
发表于 2017-3-14 14: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我有时也为有些人在如今的电子信息时代 不知道如何自己在可信的网上寻找信息而无语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6360

声望

3842

帖子

105万

战斗币

☆☆☆政委

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82539
战斗水晶
3
精华
1
功勋
22
发表于 2017-3-14 10: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办事方式吧,有的人自己就能够在网上搜集齐全所需信息,但是这也是因为法国政务电子化程度做得好。有些人保留着从国内带来的做事习惯,更相信别人的亲身经历,所以愿意多问,这也没什么,有来有往才是论坛么。

我倒是觉得很遗憾的是很多人问了问题就走,也不给回馈,到底成不成之类的谁也不知道
我的一生,没有丝毫悔恨。 —— 拉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954

声望

2万

帖子

111万

战斗币

☆☆☆☆☆政委

©法国问题实用手札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853816
战斗水晶
19
精华
4
功勋
67

原创之星奖积极会员奖热心斑竹奖时尚妖精奖智能星奖美丽妈妈风姿卓越

发表于 2017-3-16 07:04:3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mingy 发表于 2017-3-16 00:36
老油条也曾经是新人 永远想当新人 不是什么好理由吧

这句话绝对正确,新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新人一辈子相当新人。

实用版一堆堆的人一边叫唤着不会法语或者法语不好,一边租房,看医生等都要找能说中文或者法语的地方,看个法语的文件,不想着先看一下字典或者google翻译,直接到论坛上面发图问别人这文件写了啥?

这样法语能好么?

即使是全英文授课,也要学一点基本的法语吧,有空出去旅游,没空学法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3723

声望

7049

帖子

31万

战斗币

团长

Rank: 8Rank: 8

UID
23873
战斗水晶
0
精华
1
功勋
20
发表于 2017-3-13 23:57:0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这个世界上不只有老油条,也有新人。

点评

MM很有包容度  发表于 2017-3-14 12:38
嗯  发表于 2017-3-14 03:4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954

声望

2万

帖子

111万

战斗币

☆☆☆☆☆政委

©法国问题实用手札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853816
战斗水晶
19
精华
4
功勋
67

原创之星奖积极会员奖热心斑竹奖时尚妖精奖智能星奖美丽妈妈风姿卓越

发表于 2017-3-14 08:15:2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完全看种类,d类签证有能续的,有不能续的,时间也不是判断能否续的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954

声望

2万

帖子

111万

战斗币

☆☆☆☆☆政委

©法国问题实用手札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853816
战斗水晶
19
精华
4
功勋
67

原创之星奖积极会员奖热心斑竹奖时尚妖精奖智能星奖美丽妈妈风姿卓越

发表于 2017-3-14 08:18:3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Les titulaires d’un visa d’entrée et de long séjour portant la mention « Carte de séjour à solliciter à l’arrivée en Fra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954

声望

2万

帖子

111万

战斗币

☆☆☆☆☆政委

©法国问题实用手札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853816
战斗水晶
19
精华
4
功勋
67

原创之星奖积极会员奖热心斑竹奖时尚妖精奖智能星奖美丽妈妈风姿卓越

发表于 2017-3-14 08:19:2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外交部网站有明确说明 http://www.diplomatie.gouv.fr/fr/venir-en-fra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3924

声望

6602

帖子

24万

战斗币

团长

Rank: 8Rank: 8

UID
45975
战斗水晶
0
精华
10
功勋
60

积极会员奖热心会员奖黑鹰十字勋章宠物专家奖

发表于 2017-3-14 10: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stlinlhx 发表于 2017-3-14 10:4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办事方式吧,有的人自己就能够在网上搜集齐全所需信息,但是这也是因为法国政务电子化程度 ...

说得很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777

声望

1496

帖子

26万

战斗币

排长

Rank: 5Rank: 5

UID
1339897
战斗水晶
1
精华
0
功勋
0
发表于 2017-3-14 11:25:2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问要论坛干嘛,本来就是让大家讨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3307

声望

1456

帖子

26万

战斗币

营长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480
战斗水晶
0
精华
0
功勋
10

特爱共享奖

QQ
发表于 2017-3-14 12: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raistlinlhx 发表于 2017-3-14 10:4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办事方式吧,有的人自己就能够在网上搜集齐全所需信息,但是这也是因为法国政务电子化程度 ...

太赞同了,总要给个反馈吧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901

声望

3669

帖子

10万

战斗币

营长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181838
战斗水晶
26
精华
0
功勋
0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15:23:0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Nirit 发表于 2017-3-14 08:15
不完全看种类,d类签证有能续的,有不能续的,时间也不是判断能否续的标准 ...

这也是分类啊 d类里又分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987

声望

770

帖子

20万

战斗币

排长

Rank: 5Rank: 5

UID
207647
战斗水晶
0
精华
0
功勋
0
发表于 2017-3-14 15: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noisechi 发表于 2017-3-14 14:06
我承认我有时也为有些人在如今的电子信息时代 不知道如何自己在可信的网上寻找信息而无语

  ...

有时候不是不会是懒, 伸手党比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954

声望

2万

帖子

111万

战斗币

☆☆☆☆☆政委

©法国问题实用手札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853816
战斗水晶
19
精华
4
功勋
67

原创之星奖积极会员奖热心斑竹奖时尚妖精奖智能星奖美丽妈妈风姿卓越

发表于 2017-3-14 16:46:1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mingy 发表于 2017-3-14 15:23
这也是分类啊 d类里又分类……

我第一反应类就是c类,d类等。没反应过来d类分子类型。

法国大使馆给d类签证感觉蛮神奇的,同样材料,申请一样长时间,给可以续或者不可以续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08

声望

452

帖子

3万

战斗币

班长

Rank: 4

UID
386826
战斗水晶
0
精华
0
功勋
0
发表于 2017-3-14 17: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板块经常就是APS等问题啊 我倒觉得没什么  记得当初学生签转工签的时候 也提了几个问题 但其实最后解决问题都是自己搞定的啦

LZ不要觉得有些人问了问题就是没有主见 就是懒 肯定有这部分人啦  但是我觉得大部分的人 提问只是为了得到更效率的答案  自己去搜索  去问行政部门 都是很耗时的 而且发了问题既活跃了论坛也自己宽慰很多啦

当然了 LS有人提到  提了问题 很多人解答之后 最后发帖人消失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992

声望

4727

帖子

30万

战斗币

营长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1338802
战斗水晶
1
精华
0
功勋
0

积极会员奖热心会员奖美丽妈妈

发表于 2017-3-14 18:36:0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宽容点吧……有时候有些人是逻辑感差…一堆文字…根本无法理出头绪……比如我,五官的东西特别敏感…对规则制度,流程计划,几乎无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901

声望

3669

帖子

10万

战斗币

营长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181838
战斗水晶
26
精华
0
功勋
0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19:05:0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Nirit 发表于 2017-3-14 16:46
我第一反应类就是c类,d类等。没反应过来d类分子类型。

法国大使馆给d类签证感觉蛮神奇的,同样材料,申 ...

没啥神奇的啊 就是大类里面分好多子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901

声望

3669

帖子

10万

战斗币

营长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181838
战斗水晶
26
精华
0
功勋
0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19:11:3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raistlinlhx 发表于 2017-3-14 10:4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办事方式吧,有的人自己就能够在网上搜集齐全所需信息,但是这也是因为法国政务电子化程度 ...

话是这么说 可是这么重要的事情自己不解决 或者不知道要问官方,却指望素不相识的网友给出正确信息?还有生病了问什么病的 不是该马上看医生吗?检验报告看不懂的 不是应该查字典吗?得了信息不反馈的人就更多了 好多两三年的帖子又被顶起来 发帖的早不知道哪里去了…哦 还有 问个问题也设置回复仅作者可见的 这到底是几个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954

声望

2万

帖子

111万

战斗币

☆☆☆☆☆政委

©法国问题实用手札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853816
战斗水晶
19
精华
4
功勋
67

原创之星奖积极会员奖热心斑竹奖时尚妖精奖智能星奖美丽妈妈风姿卓越

发表于 2017-3-14 2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mingy 发表于 2017-3-14 19:05
没啥神奇的啊 就是大类里面分好多子类……

不是,我说不是一个大类分几个小类这件事情神奇

我说的是同样的材料,几乎同样条件的人,申请的都是8个月的长期探亲,一个出来的是8个月不能续的d类签证,一个是能续的d类签证。同一个使馆递签。

没有任何判断申请长期探亲签证,得到的是能续居留或者不能续居留的标准,纯凭运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98

声望

769

帖子

13万

战斗币

班长

Rank: 4

UID
1399238
战斗水晶
0
精华
0
功勋
0

美丽妈妈

发表于 2017-3-15 02: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471

声望

8288

帖子

28万

战斗币

营长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1853
战斗水晶
1
精华
0
功勋
0

积极会员奖热心会员奖美丽妈妈

发表于 2017-3-15 10:57:0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招人不待见的是有些人,问题一解决,不但不道谢(那也就算了,不小心眼),不答复大家是怎么解决的,还把他当初提的问题删掉,让你只看得到一些建议,但针对的问题,搞不清楚。这是不是网德有待于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2002-2017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